Evin Liu

没有阳光就不能活下去的生物。

有些说说,只是单纯的想发泄发泄情绪,不需要人来浏览,不需要朋友来关心,然而想了好久,最后发现只有这里,可以。让我一个人,就这么孤僻下去也好,偶尔自我极端一下也好,无论写成什么样,只有我看到就好,路人路过假装没有看到就好。我不会一直这样下去,可是有时候又急需在这样一个状态下,肆意。没有下次了,我不会继续和不同路的人一起继续一起合作下去,我是自由的,我是不羁的,我做我想做的,我按自己喜欢的,去生活,把自己活成我喜欢的样子,甜蜜的,幸福的,欢快的,温暖的,痛苦的,死亡的,希望的,迷茫的,孤僻的,热闹的,安静的,颓废的。其他的,都是随缘的,不强求的,不刻意的,能留下的,能沉淀的,能蒸发的,能冰冻的,这一切都是我制造出来的。

评论

热度(1)